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阳西县医疗卫生机构统一安装健康教育公益宣传广告机

发布日期:2017-09-27 17:07:38   来源:阳西县卫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卫计局投入资金6万多元,在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统一安装了健康教育公益宣传广告机13台,主要设置在人流量比较大的门诊候诊大厅或收费大厅,用来宣传播放艾滋病防控知识、戒毒药物维持治疗、传染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全面禁烟、健康生活方式、精神卫生等相关政策宣传内容主题的视频和海报。

      该广告机是新兴的多媒体广告播放器,机器功能多、色彩鲜艳,视图角度合理,视觉效果好,内容可以根据医院需要随时更改,通过宣传内容的不间断滚动播放,有力的提高了医院的形象,也让患者在候诊的过程中学到很多医学科普知识。安装半个月以来,宣传效果十分理想。“这个广告机挺好的,我今天来医院就诊,在这里候诊的过程中从这个广告机上学到了很多医学知识,收获挺大的。”到医院就诊患者陈叔高兴地说。因此,该广告机扮演着信息发布与健康教育的角色,成为医院的重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