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儒洞好声音 助力百千万”儒洞镇乡村振兴杯歌唱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9-28 09:17:5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9月26日晚,“儒洞好声音 助力百千万”儒洞镇乡村振兴杯歌唱比赛总决赛暨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在儒洞镇昌利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


  图片


  在比赛现场,10位选手们同台飙歌,轮番上阵,分别带来了《我的楼兰》《乌苏里船歌》《如愿》《祖国祖国》等歌曲,他们以歌为媒,带着对乡土文化的热枕,唱响对祖国、家乡的热爱。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选出本次歌唱大赛的前三名。

  001.jpg

  本次比赛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是儒洞镇首次举办的乡村振兴杯歌唱比赛,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乡村文化内生动力,让更多乡村音乐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唱响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之歌,不断为乡村文化建设注入新活力,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共同建设儒洞美好家园。

  自2023年8月份开赛以来,吸引了近100名乡村音乐人报名参加,历经初赛海选、半决赛、总决赛层层选拔,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用歌声展现对音乐的热爱,用乡情乡音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共同唱响新时代儒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美燕,副县长曾菲以及该镇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