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阳春市政协到阳西县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08 09:20:1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6日,阳春市政协副主席林国青率调研组到阳西县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交流学习我县在“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阳西县金源海洋生物科研有限公司种鱼养殖场、阳西县恒生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阳江市宝芝堂南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产品销售渠道、市场价格、产业联农带农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县推动水产养殖业、现代农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对我县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阳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阳春实际做好转化应用,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希望两地政协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开展互动合作和经验共享,促进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县领导陈芝勇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