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阳西县图书馆2022年第三季度各类读者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9 17:08:06   来源:阳西县图书馆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图书馆在2022年第三季度一共开展了培训、讲座、展览、阅读推广活动一共135次,共有65528人次参加。其中:

  培训94次,共有2096人次参加,培训内容主要是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培训、暑期公益绘画培训。

  讲座10次,共有457人次参展,讲座主要是联合阳西县禁毒协会开民展的禁毒宣传和相关的阅读技巧讲座。

  展览4次,共有61704人次参展。主要是展览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的制作的展览板,内容丰富多样。展览地点在向阳路图书馆和各乡镇分馆都有展出。

  阅读推广活动共举办27次,共有1271人次参加。举办的活动内容包括《21天阅读挑战书》、《少儿象棋月赛》、手工DIY活动、《象棋杀王理论系统讲解》与《象棋模拟比赛实战》、各种人物、景物写作等多种阅读推广活动。活动的报名方式主要是在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开班信息,读者通过留言报名,有工作人员回复就算报名成功。每次开班信息的发布都是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很快就达到满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