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阳西县图书馆招见习生2名

发布日期:2022-07-15 10:29:33   来源:阳西县图书馆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

为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帮助其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阳西县图书馆现提供2个见习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离校未就业(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青年(16-24岁)踊跃参与。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2

单位简介

阳西县图书馆主要开展社会文献流整序,传递文献信息,开发智力资源与进行社会教育,以及搜集和保存文化遗产。

  

3

岗位信息

见习岗位信息:图书馆办事员2名。

岗位职责:协助做好馆内馆务工作;见习时间:1年。

见习生待遇:1620元/月,购买人身意外险。

报名条件

1.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

2.16-24岁失业青年。

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将所需资料一起带至阳西县图书馆采编室进行报名。

报名所需资料

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组织见习

1.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及要求确定人选。

2.与确定人选签订见习协议,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见习期一般为3-12月,见习期满后,为见习人员进行考核鉴定并为其出具见习鉴定。

报名地址及联系电话

阳西县向阳路6号县府宿舍(1-4幢)首层;0662-555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