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品药监局:召开2018年阳西县米面制品、淀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及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3 17:21:34   来源:阳西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30日下午,县食品药监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米面制品、淀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及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全县共13家河粉(米粉)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河粉、米粉生产企业生产经营,全面加强米面制品、淀粉及其制品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强调了开展米面制品、淀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就生产与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加工过程控制、台账要求、包装与标识等方面逐一进行要求和规范。

会上,李旭深同志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落实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是严格履职,开展监督检查和抽检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梁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