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11:45:48   来源:阳西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2日下午,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第三督查组成员许培铁同志一行6人到我县开展督查工作,县食品药监局邓平和县教育局林振添等4人陪同。

督查组先听取了县食品药监局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监管方面工作部署、具体措施、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随后现场检查了兴华中学和方正中学。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持证合法经营情况、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资料规范建档开展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县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有待继续加强的方面。督查组表示,开展督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预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许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