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品药监局召开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1 16:10:15   来源:阳西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0日,阳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阳西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辖区内取得小作坊登记证的82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李旭深、副局长卢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双俊指出我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主要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小作坊监管工作谈了五点做法:一是严把食品小作坊登记标准关;二是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行为;三是开展食品小作坊全覆盖监督抽检;四是完善食品小作坊监管机制;五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

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李旭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行业自律;二要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三要加强管理,重点是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出厂产品合格、安全。四要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梁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