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我检”食品抽检征集信息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9 15:15:16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根据《关于做好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市监食检〔2020〕86号)要求,我局决定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8月5日,在阳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征集“你点我检”食品抽检信息的公告》,面向全县人民征集“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检验项目,自挂网之日起至意见征集结束,收到反馈意见1份。经梳理,建议抽检场所:超市、家贸市场,采纳;食品品种: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水果,水产品,蔬菜,畜禽肉及副产品,结合实际部分采纳;检验项目:食品毒害物质(重金属、生物毒素),农、兽药残留,微生物(致病菌),采纳。

       特此公告。

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