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你点我检”食品抽检信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10:52:21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我局决定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现面向全县人民征集“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检验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

       二、征集方式

       填报附件《阳西县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品种检验项目意见征集表》发送电子邮件至:yx5533026@163.com,或邮寄信件至阳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地址:阳西县十四区兴盛八街1号,邮编:529800),联系人:刘亚娟,电话:5533026。

       征集到的抽检信息我局将在筛选整理后,组织食品检验检测机构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检验结果及核查处置等相关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

       附件:阳西县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品种检验项目意见征集表.xls



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