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9 14:56:16   来源: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期,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果糖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17类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共抽取295批次。经检验,发现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0.34%,不合格项目详见附件。

       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按规定公开,有关信息可在我市各县(市、区)政府网站上查询。

       附件:1.2022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汇总表.xls

                  2.2022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