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筑用钢筋销售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20:53:37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彻底排查使用废旧钢筋生产建筑用钢筋或生产“瘦身钢筋”的质量安全隐患,强化建筑用钢筋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防范我县建筑用钢筋出现普遍性、区域性、行业性质量问题,2021年4月25日下午,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建筑用钢筋销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开展集中约谈。


  会议上,该局陈正成副局长简要通报了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广东省揭阳市存在的“瘦身钢筋”“翻新钢筋”问题和全县钢筋企业检查情况,并对各建筑用钢筋产品经营者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经营者要切实树立全局观念和强化社会责任感,充分认识生产、销售“问题钢筋”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质和严重后果,积极配合行政部门开展的建材产品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共同规范阳西建材产品市场秩序。

  此外,参会的22家企业全部签订了《建筑用钢筋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许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