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扒市场监管所组织党员干部协助镇政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4:13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助力基层防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3日,沙扒市场监管所组织党员干部协助镇政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天气闷热,部分群众排队等候时容易产生激动烦躁情绪;核酸样本需要在低温条件下存储。针对存在的各种情况,该所党员干部到达检测点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想办法解决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动联系经营户,购买冰块,并运送至核酸检测点,为核酸样本制造低温环境。同时,稳住躁动局面,与镇政府干部齐心协力做好群众情绪安抚,现场秩序维护,桌椅、矿泉水等物资的运输供应各项工作,确保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在该所和镇政府、医院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经过此次的核酸检测工作,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