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召开2019年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8 16:58:09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29日下午,我县在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陈以霜副县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镇政府分管市场监督管理领导、各学校校长和幼儿园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电子政务办主任刘丽萍主持。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分别对2019年我县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以霜副县长最后作了强调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提高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幼儿园有关责任人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