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阳西县环境保护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2-22 00:00:00   来源:阳西县环境保护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环境保护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9.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内)费0万元;购置公务车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5.8万元;公务接待费14万元,接待144批次 ,接待1200人次。(详见附件)。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比上年减少0.4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以及《党政机厉行节约反对两非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严格执行接待标准,大力压减接待批次和人次,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减少0.2万元;严格控制公车使用,公车运行维护费比上年减少0.2万元,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阳西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2月22日

 

附件:阳西县环境保护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