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2020年阳西县红十字会“三公”经费决算

发布日期:2021-10-15 11:39:24   来源:阳西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度阳西县红十字会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阳西县红十字会2020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2 万元,完成预算0.48 万元的25%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2 万元,完成预算0.48 万元的25% 。

2020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0% ;公务接待费支出0.12万元,占100%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机关及下属0 个单位出国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1)参加会议支出0万元;(2)出国谈判、工作磋商支出0万元;(3)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20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0 万元,2020年会机关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 辆,主要用于我会没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2 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市会领导到我会调研 。2020年,我会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 次,接待人数共5 人。主要包括市红十字会领导到我会调研。

附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