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阳西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三公”经费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10-26 11:40:27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阳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 19.46 万元,完成预算35.5万元的 54.8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00 万元,完成预算 0.00 万元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1.79万元,完成预算20.9万元的 56.41%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67万元,完成预算14.6万元的52.53% 。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0.00 万元,占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1.79万元,占机关运行经费4.62% ;公务接待费支出7.67万元,占机关运行经费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 0 个单位出国团组 0 个、累计 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 我局2019年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当年实际也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的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1.7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 0.00 万元, 2019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 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 11.79万元, 2019年局机关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2 辆,主要用于 出差培训学习、下乡调研。

3.公务接待费支出7.67 万元,主要用于 上级单位检查和接待其他县区卫生健康局人员到我局交流学习等方面工作的接待 。 2019年,局机关 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 0 个,来访外宾 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 79 次,接待人数共983人, 主要包括主要包括上级单位检查和考察调研人员,其他县区卫生健康局到我局交流学习人员。

阳西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