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2019年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三公”经费决算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5:58   来源: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4.15万元,完成预算20万元的70.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3.82万元,完成预算17.3万元的79.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32万元,完成预算2.7万元的12%。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低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低于预算。

与上年相比,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3.05万元,下降17.73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减少2.01万元,下降12.6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04万元,下降76.47 %;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和公务接待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3.83万元,占97.74%;公务接待费支出0.32万元,占2.3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3.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 0万元,2019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13.83万元,2019年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辆,主要用于城管执法及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巡查管理用。

2、公务接待费支出0.3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阳江市扫黑除恶督查组成员及阳春市城管局人员到我局交流学习等方面的接待支出。2019年度我局共发生国内接待2次,接待人数共20人。

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三公”经费决算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