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灾害救助信息

@阳西市民,寒冷黄色预警信号生效!请做好防寒防冻措施

发布日期:2021-12-27 09:15:3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6日白天

阳西县受寒潮影响

天气阴冷  伴有小雨

沿海地区普遍录得6到7级阵风

  

  据阳西县气象局预测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阳西县继续受寒潮影响,体感阴冷,伴有小到中雨,沿海海面风力7到8级阵风9级,阳西县寒冷黄色预警信号已生效,请注意防寒保暖及海上活动安全。

  图片

  图片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阳西县天气具体预报~

  27日:阴天到多云,有小到中雨,8-11度;

  28日:多云,9-16度;

  29-30日:多云到晴,13-22度;

  31-2022年1月1日:晴间多云,12-23度

  阳西县应急管理局

  提醒广大市民

  

  天气转阴雨寒冷,陆地和海面有强风,请广大市民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影响,落实好应对措施。

  

  要重点做好海上防风避险、户外施工和高空作业的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切实做好种植业养殖业防寒防冻工作。各地要突出抓好困难群体的防寒防冻工作,全力确保供水供电等民生保障行业正常运作,最大限度减少低温冻害带来的损失。

以上应急提醒

大家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