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18-11-23 10:29:09   来源: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护广大群众消费权益,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市发改局《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督查巡查工作的通知》(阳发改价监〔2018〕32号)要求,我局就重要民生商品、生活服务业、交通运输、旅游市场等方面对县城十四区市场、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阳江阳西人民大道分公司、广东粤运朗日阳西汽车总站、广东阳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阳西县森叶燃气有限公司、阳西县华阳燃气有限公司、阳西县沙扒湾海天旅游度假邨、阳西县碧海蓝天度假邨、月亮湾景区等进行了价格检查。重点检查明码标价、客运票价、景区门票等价格政策执行情况。经检查发现,我县市场商品供应充裕、价格平稳,各被检查单位能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

如发现价格违规行为,请拨打价格监督举报电话:1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