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15:49:47   来源: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召开的阳江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5月11号,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阳西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座谈会,今年拟申报高企的14家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庆对高企申报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企业应梳理高企申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中的难点,提前做好各项高企申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准备工作,掌握高企申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流程要求。去年认定未通过的企业应补短板,争取今年顺利通过认定。

  下一步,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强高企申报工作推进,到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我县创建省级高新区,提高我县创新驱动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