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阳西县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9 15:26:33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阳西县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科技强县的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县科技创新驱动建设,规范我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我局拟制定部门规范性文件《阳西县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时间2021810日至2021819日。欢迎广大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并反馈我局。公告期间,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方式发表意见;如要求申请听证的,请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申请。

通信地址:阳西县政府大院6号楼

邮政编码:529800

人:梁扬婷

联系电话:0662-5553392

电子邮箱:yxjm5553832@126.com



附件:阳西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试行  

办法(征求意见稿)





                                             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8月10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阳西县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公告(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