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阳西县举行2023年新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08:58:2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勉励即将开启大学生涯的阳西学子追逐理想、回报社会、反哺家乡,8月22日,阳西县举行了2023年新大学生欢送会,360多名教师、家长、学生代表参会。

  图片

  欢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希冀,展现了同学们心怀梦想、勤奋拼搏的精神。

  图片

  学生代表 陈祖祺:以后进入了大学,我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地提高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为家乡建设能够出一份力。

  图片

  教师代表 刘剑华:今天很开心能够作为老师代表来见证我们的同学考上优秀大学,我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生涯当中能够学到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家乡。作为老师,我也保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会不断努力、不断研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去回报社会,继续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努力。

  据了解,这是我县首次为新大学生举办欢送会,是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我县将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深化教育改革,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高质量、更具活力、更有特色的阳西教育。

  县领导冯远鹏、项晓基参加了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