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到阳西县调研 推动教育领域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00:09:3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才勇、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德豪一行到阳西调研,就推动双方职业教育和义务教育领域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县委书记张秀洁对赵才勇、李德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推动教育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赵才勇表示,阳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再次坚定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在阳西发展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政策支持,加快推动职业教育和义务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为阳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张秀洁指出

  教育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与阳西在职业教育和义务教育领域开展合作,既能推动阳西义务教育更加均衡、更高质量发展,又能为阳西绿色食品、海洋渔业、轻工等企业提供用工保障、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对推动阳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政策研判,推动教育领域深度合作,为阳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冯远鹏、吴臻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