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减税降费信息公开

阳西县税务局“三八”节送出税费政策“礼包”

发布日期:2022-03-28 13:39:3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妇女节当天,阳西县税务局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走访了本地帽袋行业,为帽袋业从业的妇女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税费政策“礼包”。

  在广东荣光服饰有限公司,一双双手正灵活地在缝纫机上忙活,配合着运转的机器,一顶又一顶的帽子很快就制作好了。帽袋行业是阳西县传统手工制造业,为本地群众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因其收入稳定且工作时间灵活的特征,也成为许多妇女的就业首选。

  图片

  “我们帽袋厂成立不久就遇到了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感谢近几年国家出台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帮助我们顺利挺过了疫情难关。2020年以来,我们共收到税务部门出口退税近57万元,从申请到拿到退税款仅用了3天。”该企业负责人冯女士为税务部门的高效退税服务点赞。

  税务干部现场就冯女士提出的出口退(免)税等政策问题进行辅导,并详细解读了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的政策,让冯女士感受到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暖心”举措,对未来企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接下来,阳西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力以赴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