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11:53:08   来源: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依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等要求,以及对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我局修订更新了《阳西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的内容包括一级、二级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文件依据(文号)、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进出口环节,现予以公布。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此前不一致的以此为准。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及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阳西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栏目(http://www.yangxi.gov.cn/yjyxfzhggj/gkmlpt/index)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