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交通管制!沈海高速程村、织篢、新墟收费站将禁止车辆进入

发布日期:2020-06-17 10:10:10   来源:广东阳江发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关于沈海高速公路(G15)阳江段改扩建第二阶段天桥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沈海高速公路(G15)阳茂阳江段改扩建进行天桥施工,需对沈海高速公路阳江西立交至望夫河大桥路段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6月11日6时至2020年6月11日22时,共16小时。
二、管制路段
沈海高速公路(G15)阳江西立交至望夫河大桥(K3287+514至 K3335+859)双向路段。
三、管制措施
(一)沈海高速公路(G15)阳江西立交至望夫河大桥路段双方向实施全封闭管控,在沈海高速公路(G15)阳江西立交对往湛江方向车辆实施分流措施(往广州方向的分流措施已由茂名市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实施),请车辆提前从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期间,沈海高速公路(G15)程村、织篢、新墟收费站禁止车辆进入高速。
(二)肇阳高速(S51)经沈海高速公路(G15)阳江西立交往湛江方向的匝道实施封闭,对肇阳高速(S51)主线通过阳江西立交往湛江方向车辆实施分流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司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沿途遵照交通指示标识指引,服从现场公安交警、路政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指挥。为避免拥堵,请关注阳江交警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导航软件,查看道路实时施工信息。由于各分流点管制点周边国道、省道、乡道等路网通行能力有限,且沈海高速公路白沙收费站已封闭施工,请尽量绕行汕湛、肇阳、广台、江罗等高速避开施工路段。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阳江市公安局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