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畜禽养殖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5:43:46   来源:阳江生态环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整体素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6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畜禽养殖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议上通报了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详细介绍了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方案以及要点,畜禽养殖整治专项执法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去年工作不足以及今年面临的形势开展积极讨论。

       会议上集体学习了《阳江市畜禽养殖现状及生态环境应对的建议》,加深了对畜禽养殖环保法律法规的认识。

       最后,会议要求市局各相关科室、各分局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当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坚持“全年、全员、全过程”练兵的总体要求,发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广泛参与、积极发掘典型环境污染案例、在生态环境领域查处一批大案要案,树立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优良工作作风。宣布组建了以市执法科及各分局执法骨干的执法大练兵专班,形成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攻关的生态环境铁军中的“奇兵”,争取在2022年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取得突破性佳绩,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