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16:32:35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我县“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根据县政府工作《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阳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府办函〔2020〕171号)要求,我局代县政府草拟了《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保障《规划》合法性、合理性,现将《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30天,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并反馈我局。


一、公示的具体内容

《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信件、走访、电话等方式与承办单位联系,表达对《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看法。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0个自然日。


四、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

地址:阳西县城三区福祥一街一巷2号

联系人:阮月广

电 话:0662-5528322

传 真:0662-5529296

邮 箱:yx5553423@163.com

附件:

《阳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