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关于阳西县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补短板项目审批后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5 16:46:11   来源: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规模

审批时间

审批文号

审批结果

环评批复文件

下载地址

阳西县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补短板项目

阳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东阳江市阳西县织篢镇蒲牌社区

项目位于广东阳江市阳西县织篢镇蒲牌社区,建设规模为新建2处污水处理设施,每处设计规模为600㎥/d;新建DN150-DN300排水支管29746米,新建DN400排水干管3417米,修复现状排水管1599米;新建两座一体化提升泵站(Q=50㎥/d,H=10m)。项目总投资3827.28万元,全部为环保投资。

2022-12-22

阳环(西)建审〔2022〕13号

同意

点击下载

阳环(西)建审〔2022〕13号阳江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阳西县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补短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pdf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单位除外)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市生态环境局或阳西县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