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忠健到滨江北路项目现场调研 | 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征拆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16:21:0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忠健率调研组来到旧城区滨江北路征拆现场,指导优城区征拆百日攻坚工作。谭忠健强调,优城区征拆工作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各方要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依法依规推进征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谭忠健一行来到旧城区滨江北路以及水运社旧址等场所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办法。据了解,县城滨江北路建设项目是优城区改造项目之一,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目前主要建设滨江北路三、四标段,即从新上洋桥至旧船厂,全长约1.837公里。该项目由于第四标段房屋征拆工作缓慢而导致建设滞后,一拖就是十年。征拆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房屋征拆取得突破,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已顺利拆除部分房屋和打通道路963米。滨江北路的打通将改善旧城区一带居民的生活环境,给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

谭忠健在调研中指出,征拆工作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所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密切协调配合,继续高效推进征拆工作;要不厌其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充分了解群众的意愿,做到精准对接、精准发力;要进一步细化征拆方案,倒排工期,做实做细征拆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做优城市形态、提升城市品位;要以“责任.担当.效率”作风建设为抓手,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为群众营造更好更优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张海、谢烈阳、林进康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