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征收补偿标准修订调整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2 11:56:03   来源:阳西县国土资源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在阳西县国土资源局3楼会议室对阳西县征收补偿标准修订调整项目成果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8年12月14日前向我局征地中心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2、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代表;

3、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陈泳安

联系电话:0662-5887007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阳西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