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阳西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8:4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国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统筹好国有资产领域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主要工作职能:

  (一)管理企业与改制工作。负责管理县政府授权的财政局国资办代管的党政机关脱钩36企业的资产,根据政府授权对停产停业的国有企业进行改制安置工作,解决好企业职工群众实际困难

(二)“水田垦造+项目”项目工程工作我公司作为“水田垦造+项目”其中的项目业主,研究推动落实项目后续实施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垦造水田项目建设,推动阳西城乡协调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改善民生,构建新发展格局。

(三)“阳西资产包”债务追收工作。“阳西资产包”是一个债权包,该包是按照县政府部署要求,我司于2016517日与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签署协议,购得该包。该包含我县21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私营企业的债权,妥善化解债权债务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