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阳西县山海食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1 10:14:49   来源:阳西县山海食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山海食品文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共同开创生产经营有序、经济管理有效、企业发展有前景的工作新格局。

  (一)国有农贸市场

  负责全县国有农贸市场的开发建设、升级改造、管理运营等工作,为阳西人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干净、卫生、整洁的市场购销环境。

  (二)农特产品销售

  成功打造湛味品牌土猪腊味产品、地标海鸭蛋优质产品、纯正花生油,深受消费者喜爱,充分彰显国企品质优势。

  (三)生猪收购、屠宰、冷链配送及销售

  企业年屠宰销售生猪达12万头,占全县鲜猪肉市场消费份额70%。畅达公司冷链配送业务实现打通生鲜健康肉品供应的快捷渠道,真正开启了我县肉品冷链配送的新业态。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的标准化屠宰厂将进一步整合当地现有的屠宰资源和生猪资源,更好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肉品安全。

  (四)程村蚝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负责建设程村蚝交易市场及物流中心、电子商务体系、程村蚝产业管理与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等项目,经营地理标志性蚝产品的开发、打造及经营。

  (五)国有资源性授权经营与开发

  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资源性项目开发及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