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市金融工作局携手爱心企业到上洋镇开展乡村振兴与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10:07:4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日前,市金融工作局携手平安财险有限公司阳江中心支公司、阳春市恒豐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上洋镇委镇政府在上洋镇白石村小学开展乡村振兴“心手相牵快乐成长”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学校活动。


  图片



  图片


  市金融工作局与爱心企业一行向白石村小学的留守儿童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资料以及文具、书包、篮球、乒乓球,向孩子们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远离网吧、游戏厅、手机游戏、网络游戏、池塘等不良或危险场所,鼓励他们热爱学习,自强不息。


  图片



  此外,市金融局还在现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家长科学投资理财,增强理性投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