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开创阳西招商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0-12-24 10:33:53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微信图片_20200728110040.jpg

  

  24日下午,我县召开招商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我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创阳西招商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波,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忠健,县领导谭鑫、陈荣欣、吴臻、张海、陈以霜、钟基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 2020 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据了解,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成立招商委员会,全力推动精准招商工作顺利开展。今年以来,列入县“招商”行动的项目27个,累计完成16个,完成任务过半;新引进项目11个,总投资额达541.2亿元。


  孙波充分肯定了我县招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孙波指出,我县招商工作虽取得显著成绩,但目前仍存在各相关部门之间沟通不够到位、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不够完善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加温鼓劲,带头落实“专项专班”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一区五园”发展平台,致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要争取一切条件促进项目增产扩资,对增产扩资的原有项目给予跟新招商项目同等条件的政策扶持。要以今年招商迅猛势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创阳西招商工作新局面。


  谭忠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已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高效落实,强化跟踪服务,做好各项目的用地、用水、用电、道路管网等配套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保障项目如期推进。要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助力入驻项目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