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你好!沙扒派出所,你有一面锦旗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10-12 17:04:14   来源:阳西县公安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4日17时许,阳西县公安局沙扒派出所接到了黄女士的求助,称其在阳西县沙扒镇海边浴场游玩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手机弄丢了。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行动,了解到手机丢失的大概位置后,与景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始寻找,但事与愿违,没有找到手机。

21时许,黄女士发现手机能够接通,并再次向民警求助。李警官了解到黄女士的手机是苹果手机,且未关机,便尝试通过手机的丢失定位来寻找,结果发现手机定位显示在书村。

23时许,李警官和黄女士跟着定位赶到书村,在确定丢失的手机在一栋无人居住的破旧瓦房里时,黄女士用于定位的手机却没电了,失去了与丢失手机的链接。李警官对瓦房周围情况观察时发现,瓦房大门只是用绳子绑住,并未上锁,便解开绳子进入房子。漆黑的房间内堆放着许多杂物,李警官拨通黄女士丢失手机时,铃声在一个装满杂物的麻袋里传出,打开一看。一旁的黄女士高兴的说:“这就是我的手机!”


图片


10月10日,黄女士为表示对民警的谢意,在东莞市给阳西县公安局沙扒派出所寄来了一面“民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