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无证驾套牌车 一男子被查处 车内搜出疑似枪状物和铅弹

发布日期:2018-12-28 17:11:46   来源:阳西县公安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阳西一名男子曾经因交通事故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还没“解禁”的他竟然无证驾驶套牌车上路,且车内还藏有疑似枪状物和铅弹。在阳西县溪头镇县道604线驶经执勤卡点时,为逃避检查,该男子竟开车一路逃跑。

据了解,25日下午4时左右,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辖区溪头镇县道604线设置卡点,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一辆铃木利亚纳A6棕色小车驶经执勤卡点时,卡口预警显示该车套用了粤A×××73的车牌。见状,执勤民警准备对该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竟然开车一路“狂飙”。

执勤民警驾车在后一路追赶,直至县道604线石港村路段时才将该车截停。民警在对该车进行搜查时发现,车上有疑似枪状物一支、铅弹数十颗。

经初步调查,驾驶员名为王某赞(男,阳西塘口人),2014年因交通事故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铃木利亚纳A6棕色小车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码磨损,套用粤A×××73车牌。王某赞涉嫌无证驾驶套牌车。而车内疑似枪状物和铅弹为同车人员陈某进(男,阳西人)所持有。

目前,执勤民警已依法查扣该违法车辆,并将陈某进和疑似枪状物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而驾驶员王某赞则将面临罚款6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