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阳西县公安局举办大型交通安全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12-10 15:29:14   来源:阳西县公安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防事故,保畅通”专项工作,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20日晚上,县公安局举办道路交通安全“防事故,保畅通”驾驶人教育学习班,并邀请了“马路天使”交通安全宣传讲团到现场宣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受邀请的县安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以及全县运输企业驾驶员共56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

当晚8点30分,教育学习班在县政府综合用房小礼堂举行。教育学习班开展过程中,“马路天使”讲师通过通俗的语言向大家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同时以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诫大家要珍惜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载人、酒驾、摩托车超员、无牌无证及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并深入阐释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

最后,学习班在全体人员庄严的交通安全宣誓声中圆满结束。企业代表及各位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交通安全课非常生动,内容十分丰富,案例说法很震撼,大家都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和教育。表示以后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克服侥幸心理,守法出行,安全文明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