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双打”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参加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15:36:22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西县“双打”办)在阳西县分会场组织各成员单位参加了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副县长黄科瑾、县府办副主任关天廉、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雷敏以及县“双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基文同志总结了2021年阳江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双打”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伟同志作讲话,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双打”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强化信息报送,促进经验交流,加强检查督办,加大考评运用,建立奖惩通报制度等,多措并举,推动“双打”工作抓紧抓实。

       随后,黄科瑾副县长就我县2022年以来“双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双打”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效能;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到“以案释法”;四是推进“重点商品”整治联合行动,强化案件查办工作;五是落实“两法衔接”工作机制,强化部门沟通,依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全力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会议强调,“双打”工作是阳西县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积极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下一步,我县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整治力度,净化市场环境,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积极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不断推进全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郭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