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处理问题肥料

发布日期:2022-07-20 17:13:32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广东产品检查小程序中专家核查线索对9家相关肥料经营户进行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9份,责令经营者对相关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肥料(共254件)进行下架退市处理。

       2022年7月,受省质量检测所委托,广东省茂名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在阳西县儒洞镇检查时发现部分肥料经营户存在化肥标签不符合规定、化学元素比例标注不明确的现象。接到线索后,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前往现场调查核实,并责令经营者对相关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肥料(共254件)进行下架退市处理。

       下一步,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执法行动,努力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黄冠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