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双打”办会同县市场监管、生态环境部门开展集中销毁不合格实心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1:15:37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执法过程中查获了一批不合格实心砖,数额巨大,保管难度高。为避免不合格产品再次流入市场,防止出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县“双打”办会同县市场监管、生态环境部门对依法没收的不合格实心砖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

       活动当天,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使用专门车辆将相关物品运送至指定地点,使用钩机将实心砖分批砸碎后立即清理现场,共计销毁了19900块实心砖,货值5970元。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全程监督指导,确保销毁过程环保无害。此次公开集中销毁活动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让不法商家无立锥之地,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今后,县“双打”办将会继续聚焦民生领域,强化部门协作,加强日常监管和联合执法,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和广大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新跨越注入强劲动力。(郭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