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行动,精准打击!县“双打”办组织开展重点商品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15:21:24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双打”办组织协调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双打”重点商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双打”重点商品——家用燃气灶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对我县安和市场周边制售家用燃气灶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让生产、经营来历不明、以次充好、无“3C”认证标志、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无处遁形。

       经查,执法人员发现2家经营单位在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家用燃气灶,为防止不合格产品再次流入市场,县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予以扣押。同时对经营者进行宣教,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把好产品质量和安全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郭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