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1:17:33   来源: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辖区消费品质量提升,切实保障消费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活动。

       活动中,该局突出与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农资产品、防疫用品、生活用品、学生用品和老年用品等重点,到社区、农贸市场、销售门店向消费者和销售者宣传日常消费品质量安全。该局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商家及消费者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以及讲解通俗易懂的三无产品致伤案例。帮助群众更好的分辨缺陷产品,加深对消费品安全风险的认识,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绿色消费。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数3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鼓励群众通过12315、12345热线广泛参与“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积极受理群众有关消费品的投诉举报和电话咨询,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廖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