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阳西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1 10:02:5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 月 29 日,阳西县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召开贯彻会议,分析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全面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燃气、危化品、特种设备等事故多发行业领域,以及人员密集等高风险场所为重点,严查细筛,及时消除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要全面把握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的考核内容及相关要求,做好迎接“省考”准备。

县领导吴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