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县领导督导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4 11:49:3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伟率队到塘口镇督导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吴伟一行先后来到了塘口镇上垌村的森林防火检查站、镇区的生活超市,检查防火责任落实、消防宣传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情况。随后开展了座谈会,总结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吴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要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要加强常态化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安全意识。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维,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