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县安委办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2 10:48:59   来源:阳西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8月18日上午,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永佳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批示精神,就各镇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各镇各单位严密排查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对各镇各单位进行严肃提醒,要求各镇各部门特别是职能部门要针对每一起事故进行复盘,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所在,针对事故原因压实责任,落实措施,防范事故的发生。要求县人大、县纪委监委要及时介入,对今年发生的溺水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开展深入调研检查,县安委办要对事故多发的地点、路段、区域开展检查。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各镇各部门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组织领导,采取有效工作措施,把本区域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对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防溺水、道路交通等事故多发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各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