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县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16:30:13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阳江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安排,近日,阳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蔡传俊带领市督导组,对阳西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阳江市金瑞矿业有限公司、阳西县信威石料有限公司等四座在产非煤矿山企业,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实地查看了矿山生产作业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以及隐患排查台账,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督导组对我县非煤矿山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督导组要求,面对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各非煤矿山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醒,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态势持续平稳;二是认真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结合“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自查自改,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三是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汛期应急物资的储备,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