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行政复议

阳西县人民政府终止行政复议审查决定书(西府行复〔2021〕43号)

发布日期:2022-05-26 21:28:21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申请人:阳西县儒洞镇南洞村南洞第二经济合作社,住所地:阳西县儒洞镇南洞村委会南洞村。

  法定代表人:陈某章,社长。

  被申请人:阳西县儒洞镇人民政府,住所地:阳西县儒洞镇立新街27号。

  法定代表人:卢某,镇长。

  申请人不服被申请人于2021年11月10日作出的《关于儒洞镇南洞村南洞第二经济合作社社员申请宅基地建房的回复》,于2021年11月19日向本府申请行政复议。本府已立案受理。

  本案审查期间,申请人向本府撤回行政复议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本府决定终止本案的审查。案件到此终结。

  阳西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