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县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阳西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发布日期:2019-01-22 15:05:22   来源:阳西县经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7年,我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组织管理,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职责,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使政务信息工作更加规范。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1、今年以来,我局在县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了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部门动态、工作总结等信息,并及时更新完善了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指南、机构职能、领导分工等内容。群众可以通过县政府网站的相关栏目查看我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2、做好重点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及时公开财务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等相关内容,二是及时公布我局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活动及重要工作,三是及时公开相关文件和政策通知,尤其是《广东省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四是及时公开我局的相关工作总结情况和公务员考察公告。方便群众查询监督。

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各项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动态信息更新仍然不够丰富,群众参与互动还不多;及时公开制度的执行力还需进一步加强;公开形势比较监督,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拓展。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公开机制,拓展公开内容,畅通公开渠道,不断丰富和完善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把信息公开工作做好。